. 為何要設網站?
. 中醫與西醫完全不同
 
首頁 >> 醫師簡介>>為何要設網站

可憐的病人(千金難買早知道)

西醫科學很進步,但為何時常把病人當成豬、牛、雞、鴨、鵝…一般的對待,醫師時常處方類固醇(美國仙丹)、抗生素給病人使用!原本這二類藥物用來飼養牲畜可讓牲畜快些長大、胖嘟嘟,可多賣一點錢(投機取巧),卻也造成牲畜的「免疫功能不全」,得了狂牛症、口蹄疫、禽流感、豬流感…醫治也不能痊癒,必須全部撲殺,甚至得癌症也無藥可救的窘境,可憐的動物啊!

不知何時西醫師也開始處方類固醇、抗生素這二類藥物給病人使用,並且氾濫成災,如:感冒、氣喘、鼻塞、鼻涕、鼻水、過敏、皮膚癢、皮膚病、皮膚炎、蕁麻疹、五十肩、僵直性脊椎炎、關節痛、關節炎、類風濕性關節炎、退化性關節炎、紅班性狼瘡、多發性硬化症……等,都使用類固醇(美國仙丹)速效、先甘後苦、後患無窮,竟然把病人當成牲畜一般的飼傷害病人於無形當中,日積月累後果堪慮!

工業科學非常進步,西醫科學也非常進步是嗎?但為何西醫一直停留在治標的階段,竟然只是把功夫全部用在治標不治本,如此又何異於飲鴆止渴,慢性病都只是控制病情而已,控制到最後病人全身都生病為何不願意讓病患痊癒,真是令人匪夷所思,難道是為了多賺一點錢是嗎?把病人當成搖錢樹,實在令人感到非常遺憾、惋惜,時至今日許多疾病仍然停留在外科手術一途!還很自大的說有西醫就不需有中醫,一心一意要壟斷醫療全部資源,還欺騙病人說中藥無效;聯合國衛生組織(世界醫學專家)已經不認同台灣西醫這種行為,並於2005年起進行道德規勸各國政府勿打壓傳統醫學;難道資本主義所發展出來的西醫科學只是為了賺更多錢(投機取巧),而犧牲了病人應有的權益嗎?

已知的科學未知的科學實在少得太可憐了,若用在人類健康而言,實在很渺小不夠用、不完整、不成熟,時至今日仍有太多疾病西醫科學仍然原因不明、無法檢驗、無法治癒,所以不應該自我膨脹、消滅異己,因為,科學還有很多可進步空間,未來50年∼100年,甚至1000年後的科學一定比現在更進步,今日的西醫科學幾乎都會被淘汰,所以今日的西醫科學仍然是很渺小不完整的醫學,請勿過渡誇大;醫者父母心,將心比心,不應該只為利益壟斷全部醫療資源,如此只是藐視病人的健康、生命!